罗士喜副院长为软件学院师生作报告

时间:2006-05-12  点击数:

4月25日晚7:00,罗士喜副院长在西校区4106教室为软件学院师生做了一场以“八荣八耻”为主题内容的报告。该院党政负责人、教师及400多名同学到场聆听。

罗院长结合胡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当代大学生在德育修养方面的成绩与缺失,并为同学们阐释了加强自我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的紧迫性;牢固树立“艰苦奋斗”、“为人民服务”意识的必要性,鼓励大家要敢于吃苦、勇于吃苦,在艰苦条件下成长成才。整场报告会内容充实、诙谐生动、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同学们不时为罗院长不失幽默的讲解而热烈鼓掌。

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在德育方面的得与失。不少到会倾听报告的同学表示,一定要对照罗院长报告内容,查缺补遗,立志做一名德育新人,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