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网站正式开通,欢迎大家访问

时间:2006-05-07  点击数:

经过前一阶段紧张有序的工作,学院网站正式与大家见面。希望通过这一桥梁使大家更加真实的了解软件学院的工作,并由衷希望大家能长期关心软件学院的成长。

在网站开发过程中,鑫伟业网络技术公司许万春工程师进行了网站框架和美工设计;软件学院的张敬谱老师进行了整体框架的开发和调试工作,实验室管理邢立国老师负责组织认证培训栏目的开发,娄朋宇老师负责组织学生工作栏目的开发。另外,史玉珍老师、张琳老师、王建玺老师、谭珊老师进行了网站部分资料的整理工作,并有多位软件学院学生参加了网站工作的开发。在这里向他们表示感谢。

由于时间紧,设计、开发和素材组织及上传工作量大,部分栏目的资料正在整理过程中,望大家见晾!今后,我们将及时做好各栏目的管理工作,确保网站资料详实。谢谢大家!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