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全国首批“中国青年网VR工作站”

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近日,首批中国青年网高校VR工作站的启动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我校成为全国首批达到VR工作站建设验收标准的11所高校之一。中国青年网总裁、总编辑郝向宏,中国青年网副总编王海出席授牌仪式,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师徐丽敏、刘雨瞳等2位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

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依托双创中心自2017年6月开始筹备建设VR工作站,积极组织师生进行VR技术的学习、研究和应用,不断推出VR新作品,从而提高师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本次基地的获批,是双创中心实施“4-3-2-1”团队成长创新机制的又一项显性成果,是我校转型发展建设成果的体现。

中国青年网高校VR工作站是基于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主办、中国青年网和水木创成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青年之声我的校园我的梦”VR视频制作大赛的工作基础,通过项目合作的形式逐步在全国100所高校内建立中国青年网VR工作站。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