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于长立主席与我院学子谈心谈话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15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1班在4210教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 青春筑梦放光华”的主题班会。校工会主席余长立教授全程参与班会,党总支书记徐炳耀、学生处赵迎春老师也参加了班会。团总支副书记车江波老师主持班会。

首先,车老师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总结和阐述,带领同学们重温十九大的视频,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十九大;紧接着一首诗朗诵《闪耀青春的火光》激起了同学们对梦想的追求。接下来同学们结合十九大精神谈自己的理想,发言踊跃,情绪高涨,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随后,车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模范校友,鼓励学生们向优秀看齐,让青春绽放华彩。班会的尾声,于主席对班会进行了点评,他强调青年强则国强,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班会结束后,于主席一行走进我院15523宿舍,与同学们进行座谈,隔壁宿舍的同学听说校领导来了,也加入了座谈,“你家是哪里的?“在学校生活习惯吗?””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慢慢的放下拘谨,热烈的谈着自己的想法,于主席还分享了成长中的小故事,不知不觉,一个半小时过去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与于主席一行告别,最后于主席叮嘱大家有什么事都可以直接去办公室解决。

冬日的暖阳照进宿舍里,暖心的话说进同学的心坎里,殷殷关切的暖流萦绕在班级里。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