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举行“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摄影展览活动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疫情当前的巾帼担当,营造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3月18日,软件学院分工会在科技楼214举行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摄影展览活动。


本次摄影共展出40余张作品,软件学院女职工用镜头展示复工复产、科技创新、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等场面,展现巾帼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以独特的视角、细腻的镜头刻画主题,记录身边和谐美好的幸福瞬间,展现我院女教职工富有创意的个性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能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去,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