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大战略”专题学习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30日,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学习,党委副书记张喜顺主持学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喜顺副书记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褚龙现副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我省实施“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十大战略”中与学院发展紧密相关的进行讲解与分析。

最后,张喜顺副书记对学院“十大战略”学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战略路径。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和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对我省发展的重大意义。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