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9日,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214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主持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副院长褚龙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分别从:依法从严惩治黑恶犯罪、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严防黑恶势力渗入基层、防止未成年人遭受侵害、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保障涉案单位个人权益等六大亮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张喜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教职工筑牢思想防线,深入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规定的主要内容,深刻理解条文内涵精髓。下一步,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多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的法纪意识。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