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届就业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为解决我院毕业生就业困惑,提高就业质量,增强毕业生“早就业”“早择业”意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1011日至1110,我院各毕业班通过集中教育和分类指导的方式开展就业主题班会。


班会,辅导员张亚娟、岳精精结合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围绕新学期工作安排,针对当前各班考研和就业实际情况,分别从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内容、就业和考研心态与准备、就业与毕业时间规划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同时,对全体毕业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心理安全意识和就业安全意识。

本次就业创业主题班会提高了我毕业生对于就业创业的认识,会后同学们表示要积极行动,将个人理想与社会需要结合起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实现人生价值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