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学校和企业之间职业选择的平台,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发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年11月2日下午,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我校1号教学楼1111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2024届毕业生5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吴硕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就其价值观愿景公司环境等进行了介绍,通过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工资待遇、职业晋升、工作环境和岗位招聘的要求等方面的情况,并诚挚邀请同学们的加入。招聘现场同学们主动与企业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福利待遇和发展空间等相关信息;企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欢迎同学们到企业参观。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