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双语学校招聘简章

时间:2015-06-16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永城市双语学校是2005年经永城市委、市政府批准创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寄宿制的民办公助学校。占地面积约15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学校秉承真诚关爱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以服务社会让家长满意为办学追求,实施精细化管理,近几年来,我校的快速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目前,在校学生已达到 2700多人,教职工两百余名。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教坛精英及应往届毕业生加盟!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小学:

语文

7人

体育

1人

数学

7人

音乐

1人

英语

6人

美术

舞蹈

1人

中学

语文

4人

物理

1人

政治

1人

数学

3人

化学

1人

历史

英语

2人

体育

美术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1、中学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师范类毕业生;小学初中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

2、另招聘幼师专业教师6名。

四、相关待遇

1、新聘教师月薪在2500元左右。工资逐年递增。

2、工作日时间免费供应三餐。

五、应聘方式:

先电话预约来学校应聘时间,然后来到学校应聘。应聘过程分为笔试(师范类本科生可免笔试环节)和讲课两个环节。

校 址:河南省永城市西城区淮海路

电话:0370—5216999 (柏老师) 13569362305 (纪校长)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