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5-07-07  点击数:

一、应聘注意事项

1、岗前培训10天,每天50元补贴,考试通过后签订合同。

2、签订合同前必须办理入职体检,公司统一安排体检,费用90元自付。

二、公司及岗位介绍

客户经理级别

平均薪资(元)

客户经理六级

16557

客户经理五级

12029

客户经理四级

9456

客户经理三级

6588

客户经理二级

4925

客户经理一级

3722

见习客户经理

2450

1、公司介绍: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0日,注册资本金73.02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公司作为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属国有大型金融企业,行业综合排名全国第五位。2007年中国大地成为全国第二家具有车险电销经营资格的保险公司。

2、岗位职责:公司提供客户资源,客户经理负责用网络或电话这种方式向全国车主提供汽车保险(商业险和交通强制险)服务。

3、岗位挑战:电话销售拒绝率高,需要乐观积极的心态,同时也需要一定抗压能力。

三、基本薪资

职级

考核标准(月实收标准保费)

综合底薪

业绩提成

年终奖

区域及团队激励

其他福利

客户经理六级

18万及以上

5600

提成=标准保费*提奖系数

每月提成的10%之和作为年终奖发放

各区域/团队内部的定期奖励,包括:奖品、现金、旅游等,以及公司奖励给各团队的激励活动费用.

定期旅游活动、运动会;员工预借工资、助学基金;缴纳上海社保;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客户经理五级

14

4700

客户经理四级

11

3800

客户经理三级

8

3200

客户经理二级

5

2500

客户经理一级

3

2000

见习客户经理

2

1820+500(新秀奖)

四、晋升与福利

1、所有在职员工均按国家正规社会保险缴纳;

2、工作时间朝九晚六,享受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3、公司2个月组织一次外出旅游活动,周末开展社团活动。公司为每位过生日的员工准备生日Party;

4、舒适的办公环境(公司内设有健身房、超市、桌球室、跑步机)+持续的培训提升+畅通的晋升渠道;

5、享受班车免费接送;

6、公司鼓励员工提升学历,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提供在职专升本,本升研的升学计划。

7、达到两年司龄,可优先回当地老家的大地保险公司任职。

五、工作时间

公司标准工作时间为上午9点上班,下班18:30,中午12:00-13:30休息。

上海分公司电商部招聘负责人:刘星,021-36128103,15801709282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