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时间:2015-10-27  点击数: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成立于2012年,是平顶山市极具竞争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下辖1家营业部和3家综合性支行4个营业网点,2015年将新开设2家综合性支行和1家社区支行。平顶山分行开业三年多来,凭借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稳健的市场营销策略,存款新增排名和规模排名均稳居平顶山地区股份制银行前列,为员工施展才华、创造人生价值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展业平台,也为分行新一轮转型和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5年,面对即将设立的支行和未来机构的发展,我们诚邀社会金融英才加盟,我们将与您一起共同创造平顶山分行更加辉煌的明天。

一、基本条件

1、年龄在25周岁以下,形象气质佳,身高1.65米以上。身体健康,亲和力强,沟通能力强,具备吃苦耐劳精神,热爱银行工作;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金融、会计等经济管理类专业,或有银行大堂工作经历者优先;

3、与本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营业厅大堂引导员(5人)。

三、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仅受理电子邮件报名方式,不接受网络邮寄、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者请登陆邮箱zxyhpdsfh@sina.com(密码:zxyh123)下载中信银行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下方邮箱即可。

2、本行对于应聘人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4.咨询电话:0375-2195596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