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共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5-11-20  点击数:

简介:

郑州共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软件策划、软件开发、软件宣传推广、软件整合营销、互联网软件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互联网高科技公司。目前公司整合北京、郑州、合肥、深圳、杭州、山东等地的优势资源,结合目前的国际前沿和流行的软件应用设计理念,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力量、丰富的行业经验、众多的信息资源、成熟的市场运作实力。自成立以来,已为数以千万计的人群提供了高效、实用的软件服务,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2015年,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概念之后,在神州大地上又掀起一股互联网热。本次招聘,主要用于我公司互联网+医疗项目等新项目,如下:

招聘:

第一、代码工程师

(android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协调下,进行项目开发工作;

2.理解项目需求,讨论技术方案;

3.设计,编码,完成开发任务;

4.修改BUG,完善产品。

岗位要求:

1.有一定的android开发经验

2.了解android项目开发完整流程

3.有独立android项目开发经验优先

4.工作认真负责,尽职尽责,沟通协作意识良好,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ios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设计,开发和维护公司产品的iphone/ipad应用。

2、能独立的进行开发并完成单元测试。

3、解决开发过程中的遇到的难题。

任职要求:

1,熟悉掌握IOS SDK和Objective-C编程,开发并上线有针对不同的ios系统版本和屏幕尺寸的应用。

2,有一定的ios开发经验。

3,可编写界面及动画特效,对用户界面定制,异步编程,多线程等有较好的理解。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自觉完成任务,责任心强,能够按期完成工作,并适应具备挑战与压力的工作环境。

5,有C++,linux经验,对gcc编译器有较深理解者优先。

6,曾独立在iTunes应用商店上递交作品者优先。

7,有良好的架构设计能力,熟练运用设计模式。

岗位职责:

1、IOS和Android应用系统架构设计

2、核心架构代码编写

3、编写和维护设计文档

4、APP开发团队技术指导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

2.了解IOS/ANDROID应用开发(至少需了解一种)

3.有大型APP项目开发、管理经验,需提供案例。

4.具有大型互联网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知名APP开发、管理经验者优先

5.具备一定的功能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的经验,能独立开展工作。

第二、市场部经理

1、医疗、计算机、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相关专业大学生为主,经验超过两年优先考虑。

2、具备医疗行业客户拓展、维护、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公关能力,客户谈判能力,良好的谈吐和气质,思维敏捷,处时沉稳,应变能力强。

2、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公文处理能力,可以独立起草各类制度文件、营销方案、项目实施进度报告,编制团队激励方法和人才培养计划等,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

3、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具备战略眼光,有出色的交际能力和判断力,组织和领导能力,超强的执行力,能沉着应对各类突发时间。

主要职责:负责医疗行业客户的开发和维护,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一旦录用,将提供优厚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第三、导医

1、女性、年龄在20-35岁之间

2、五官端正、性格稳重

3、熟练掌握微信、支付宝、APP的正确操作

4,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有耐心、有爱心,有责任心。

5、公关能力,客户谈判能力,良好的谈吐和气质,思维敏捷,处时沉稳,应变能力强。

招聘方式:

第一:投放简历,邮箱:zzgmhlwj@163.com

第二: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经理咨询电话:18537519520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