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5-11-27  点击数:

公司介绍:三盟科技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100万,是一家专注于教育、政府等行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智慧教学的软硬件厂商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规模从成立之初的10余人发展到目前358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比95%以上,云计算人才专家及工程师达200多人;战略中心由广州扩大至全国,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湖北、湖南、山西、陕西、江苏、福建等地共成立了27个分公司,覆盖高教客户1400余所。

三盟科技紧扣我国信息化发展的趋势,在云计算应用、大数据应用、信息网络建设、新型信息化人才培养和信息安全五个领域,融合行业内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为广大用户开发出量身定制、充分满足需求的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信息化带来的价值,助力我国信息化应用水平的提升。

公司网址:www.sunmnet.com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售后工程师

工作地点:各地分公司省会城市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网络类、云计算类所有项目的实施、维护;

项目文档的输出、整理、归纳及总结;

公司客户的技术培训、技术支持、技术咨询及疑难解答;

为其它部门提供必要的工作支持其他日常工作。

任职条件:

计算机、通信、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大专学历

工作条理性强,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了解计算机网络、安全、存储、服务器虚拟化等领域专业技术或具有业界主流网络技术认证证书(如VCP/HCNA/HCNP/CCIE/CCNP等)者优先。

薪酬福利

1、培训:

毕业前培训:公司安排2个月在总部的为期两个月的理论与实际操作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云计算应用、大数据应用、信息网络建设、新型信息化基础技术等;全面提升同学的理论与技术实践水平;

技术培训:公司技术部门定期组织各种形式的培训,平均每周安排2次技术培训,涉及公司所有技术。

2、发展通道:

公司处于发展初期,随着公司的高速发展,核心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均出现短缺情况,为加入公司的人员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3、薪酬:

(1)区域实习期间工作补贴:2000元/月

广州培训、实习期间:公司提供住宿+往返车票,实习补贴为1000元;

(2)毕业后工资:3000元/月

(3)签三方协议、及正式的劳动合同;

4、福利

(1)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可以选择在当地缴纳社保及公积金;

(2)生日会:月度为过生日同事组织生日会及生日礼物;

(3)团队活动:各地办事处定期及不定期组织各种形式的团队活动,如果:登山、羽毛球、篮球、足球等

四、联系人

请讲简历发送至:duanjl@sunmnet.com、ludf@sunmnet.com

xx分公司:河南分公司

联系人:卢女士

联系邮箱:0371-55657658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