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浆信息产业(武汉)有限公司急招-PHP软件工程师

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双桨信息产业(武汉)有限公司,是一家朝气蓬勃的创新型互联网服务企业,是国内领先的企业“后互联网+”信息产品、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最早致力于传统企业互联网化转型的服务机构。

双桨通过为传统企业提供系统、专业、持续的“后互联网+”实操训练和落地执行综合服务,用互联网武装传统企业,让互联网的使用、推广、投资不再困难,推动中国的产业创新,帮助中国企业通过互联网提升全球竞争力!

双桨旗下运营三大平台:双桨商学院、双桨信息产业研究院、双桨互联网商业联盟,为企业量身定制“后互联网+”行业落地解决方案,提供商学培训、私人顾问、产品定制、团队孵化、投融对接等一站式服务。

双桨拥有互联网领域一流的研发、咨询、分析、培训专家团队,团队成员均深耕互联网,对新技术和新型商业模式不懈探索,在战略咨询、产品规划、市场营销、企业运营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双桨坚持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先后为多个企业以及政府部门提供包括政务、金融、家居、房产、汽车、商超、快消、农业等近45个行业互联网化转型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核心技术产品多次获得国家及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科技专项基金支持。

职位信息

工资待遇:7000~9000

职位性质:全职

年龄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5人

职位类别:软件工程师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地区:湖北省-武汉市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1~3年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2年或以上PHP网站开发工作经验;

2、熟悉LAMP开发环境、Web开发流程、具备独立开发能力;

3、熟悉HTML、XML、JavaScprit、ajax、WebServrice等WEB技术;

4、有大型网站开发经验者优先;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运营活动相关页面的功能开发;

2、维护、升级及优化已有的程序;3、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4、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

5、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企业定位]:企业“后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服务内容]:为企业量身定制“后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后

互联网+”培训、私人顾问、产品研发、团队孵化、投融

对接等一站式服务。

[企业使命]:为中国企业互联网化转型保驾护航

[企业愿景]:打造中国最落地的企业互联网化转型服务平台

[服务宗旨]:共享共赢、伴您成长

[企业文化]:创新、专业、协作、感恩

公司薪酬福利:

1、周末双休,5天8小时工作制,上午9:00-12:00下午13:30-18:00;

2、正式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社会保险;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4、公司提供不定期培训及广阔的晋升空间

联系方式

登录并注册校联人才网job9151.com,获取联系方式。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