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为提升新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扫除心理障碍,解决新生适应困难等问题,20181018下午,我院4106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新生辅导员和2018级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教授应邀担任主讲人

闫教授以《大学生心理健康与维护》为题,从“为什么大学生需要健康的心理、心理健康问题的表现及成因、怎样维护自己的心理健康”三方面进行讲解。闫教授指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针对大学生心理障碍问题和表现做出了讲解,分享解决问题的方法为新生提供帮助。同时,告诫同学们要重视心理健康,掌握心理知识做自己的心理咨询师,正确认识、接受心理咨询,像爱护身体健康一样维护好心理健康。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了解了解决心理问题的途径和渠道,有利于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的开展。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