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考研慰问暨考前冲刺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9午,软件学院在科技楼会议室开展考研慰问暨考前冲刺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喜顺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张亚娟、岳精精,2018级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老师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增强考研备考的信心和决心,迎接最后的冲刺。同时叮嘱大家调整好状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健康心态应对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大家发放了祝你“橙”功考研加油包。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