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形势政策课开讲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0日晚,我院形势政策课在中心会议室开讲。2019级500多名学子齐聚一堂,聆听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讲课。


在形势政策课中,张喜顺从目前香港局势的由来、香港局势的发展、香港局势的未来展望及我们应吸取的经验教训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梳理了香港回归后出现一系列问题的历史根源。分析了香港面临的外部势力干涉现状及香港内部的深层次社会矛盾。提出了香港未来发展应着力解决好的问题。最后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提出了我们国家在发展中应重点做好的几个方面。

此次形势政策课有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目前的香港局势,了解中国国情,正视我国目前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伟大成就的自豪感,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学成后努力建设好祖国的决心。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