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开展乒乓球宿舍个人友谊赛

时间:2015-05-26  点击数:

为发展国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对乒乓球的更大兴趣和对大学乒乓球运动的了解程度。2015年5月9日上午9点半9,软件学院在蓝楼活动室举办了乒乓球宿舍个人友谊赛。本次比赛由软件学院宿管部负责承办,软件学院同学们积极参加。

这次乒乓球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敢打敢扶的拼搏进取精神。

当天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各位选手神采飞扬、意气风发。在比赛火热气氛的带动下,各位选手都全身心投入,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跌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子比赛第一名(汪玉兰)第二名(曹丽顺)第三名(陈亚文),男子比赛第一名(李培论)第二名(曾广松)第三名(罗坤)从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这次比赛的最终胜利者,而这次比赛也顺利的结束。

最后我软件学院乒乓球赛在暮色中落下帷幕。这次比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赛出了软件学院的气势,彰显了软件学院学子永不放弃、永不服输的美好品质与永争第一的决心。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