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宿舍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4-12-15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2点,我院于图书馆211教室举办宿舍安全教育讲座。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担任主讲人。各年级20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此次讲座。

张书记首先对防电、防火、防盗,以及自身安全防护四大安全问题进行讲解,借此提升同学们对于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视。随后,对最近几次的宿舍检查情况做了总结,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个人与公共卫生,保持宿舍干净舒适的环境,维护宿舍安全。同时再次强调宿舍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造成重大事故。另外要求同学们在22:00之前回到寝室,不要外宿晚归。最后,张书记希望同学们能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宿舍成语要和睦相处,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提醒,平安顺利的度过大学生活。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有利于消除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