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宿舍互检活动

时间:2014-12-02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1点20分,软件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领宿管部成员,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宿舍进行检查。与此同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老师在我院宿管部成员的陪同下,对我院宿舍进行检查。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营造文明宿舍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在宿舍互检过程中,对同学们的宿舍逐个进行了检查。在学生宿舍里,陈老师和同学们拉起了家常,谈到同学们在宿舍和学习中的表现。我们学习到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宿舍管理模式。互访过程中,计科学子热烈的歌唱才艺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宿舍文化气息。

在检查工作结束后,陈东方老师总结到,要勤检查细检查,督促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学生之间的宿舍文明建设,增强了宿舍成员的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兄弟院系之间的交流。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