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诚信等相关知识,充分展示广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11月28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图书馆L311举办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说明了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的选手们从容淡定、机智应对,反应敏捷,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数轮激烈的比拼,持续两个小时的比赛落下了帷幕。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由20软工2班关启澳、李延兴付梓坤组成的队伍获得一等奖由王炎3人组成的队伍由张登超3人组成的队伍获得二等奖由张笑天3人组成的队伍由倪信慧3人组成的队伍获得等奖19级计科1班的冯紫怡基础知识扎实,回答问题清晰准确获得了最佳选手奖。至此,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让广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营造了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诚信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