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寒假家访以及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和成长环境,加强学院老师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促进学习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另外为了让更多家庭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寒假期间,我院组织辅导员和学生们进行了家访和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家访是教师对学生进行全面了解的重要渠道。通过本次家访不仅宣传了我院的办学宗旨,扩大了我院教育的社会影响力,架起了学院与老师和家长交流的桥梁,拉近了教师和家长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放心把自己的孩交给学校。与此同时家长的热情也温暖着老师们的心,让老师们家访的脚步更坚实,有力。并且本次活动也拓展了学生管理工作的途径,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资助宣传活动在向更多困难家庭宣传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让更多的家庭不再因为经济困难忧心孩子的学业,让学生更安心地投入学业中。将来我们开展更多类似活动,将资助政策宣讲与社会实践、资助育人、招生宣传等相结合,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帮助学生了解政策、读懂政策、用好政策,实现资助与育人紧密融合。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