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2018930上午9点,我院在中心会议室举办资助政策宣讲会,资助专干李亚丽老师担任主讲,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李老师从教育现状及资助特点、学生资助管理体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基础、国家助学贷款主渠道、助学贷款注意事项、国家奖助学金金额及申请条件、社会奖助学金类型7个方面展开讲解,并详细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经济资助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接着,她解读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并系统地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而且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宣传了学校的资助政策,提升了同学们对政策的知晓度。使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深入人心,帮助家庭困难的同学树立信心,鼓励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