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软召开“学生会改革进行时”会议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会成员更好的为广大学生服务,软件学院于4月20日在科技楼214召开了“学生会改革进行时”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谭以及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本次会议由刘谭主持。


会议中,刘谭提到:学生会等高校学生组织,其原本职能就是服务同学,加强学校和同学的关系,维护同学的权益。同时为同学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学生会要找准组织定位,确定组织职能,坚决摒弃官僚主义,杜绝私下搞“小圈子”。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应该严格要求自身。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会干部需要明晰自身定位,回归服务同学的初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同时对官僚习气严重的官员实施惩处,回归服务同学的职能。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