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2022年4月13日晚,软件学院特邀华为海外安全专家王吉讲师为我院学生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线上讲座。

讲座中,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安全所涉及的具体内容,并结合视频让大家对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王老师从网络安全的发展趋势、学习门槛、就业前景及如何高效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讲解。

3DB8C7


讲座结束后,参会同学表示:“这次讲座让我明白了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是保护个人信息完整性和保密性的重要条件。只有掌握了网络信息安全的知识和科技手段,我们才能在信息化时代的当下保证网络信息的绝对安全。王老师的讲座干货很多,经过学习我才更加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总的来说,这次讲座让我受益良多,希望学校能够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