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团学社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为了增强党团学社各部门间的凝聚力学生工作人员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软件学院于11月13日上午在我校运动场开展了党团学社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软件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社联部承办,党团学社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负责人带领干事们了解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各队队长带领干事们先后参与了“踩气球”“贴烧饼”“逢七过”“十人九足”等多项素质拓展游戏。活动期间,大家相互交流、团结协作,完成了多个团队任务,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的协作能力,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结束后,党团学社各个部门分别进行合影留念,记录欢乐美好的时光。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充分调动了21级党团学社学生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同时也让大家在比赛收获了友谊,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