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学党史,知党恩”朗诵比赛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庆祝建党100周年,我院于2021年3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L301教室举行了“学党史,知党恩”朗诵大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孟思婕介绍了本次比赛具体流程和规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十三组选手各展才能,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朗诵盛宴。其中许俊博、张罗兰、张雪静三人以诗歌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崇高赞美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此次大赛中选手的精彩朗诵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断掌声。此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七名。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做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的立党之魂,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