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301教室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李亚丽老师,我院三下乡同学代表和各班级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大会由陈炳旭、张欣欣二人共同主持。


首先,同学们一起观看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视频纪录片共赏了四大服务团于曙北区的社会实践成果。紧接着,社会实践服务团团长艾建欣及四大服务团代表人依次同大家分享了在暑期“三下乡”实践中的经验与体会。接着李亚丽老师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代表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大会尾声,张喜顺作总结发言,对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予以肯定赞扬了“三下乡”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在“三下乡”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同时激励了现场同学们的服务热情,有助于弘扬志愿精神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