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月18日晚,我院在中心会议室举行迎新晚会,晚会以"计往开来,e路同行"为主题。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副院长赵伟艇、团总支副书记车江波、2018级辅导员李亚丽老师、岳精精老师,本次晚会还特别邀请了河南青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双飞总经理出席。2018级全体新生前来观看。

晚会伊始,一场炫酷的街舞映入眼帘,显示出青春的活力与朝气。一首《不染》动人心弦,将同学们带入一个梦幻的世界。国防预备役连表演的小品《猛虎六连》展示了军人钢铁般的意志。接着高睿、黄朝迪、赫梦丹、王一冉等给大家带来的激动人心的《gorgeous》,嗨翻了全场。歌曲串烧和个人独唱,精彩纷呈。悦耳动听的诗歌朗诵和古筝合奏之后,是让人捧腹大笑的相声《我们的童年》和小品《白蛇前传》。

最后,岳老师和18级班长团支书们登场,为同学们带来歌曲《和你一样》,晚会在全体观众的欢唱中圆满结束。

窗体顶端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有力的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