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第三届班级风采大赛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为了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5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图书馆513举行了班级风采大赛,团总支副书记车江波老师和辅导员张亚娟老师及团学社主席团干部担任评委各年级代表180余人参加。

大一、大二、大三共21个班级精心准备,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介绍了各自班级的组织及制度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班级各类团日活动及文娱活动班级获奖情况等,诠释了怀揣梦想团结奋进永不言败的班级精神各班还展示了班里的优秀学子代表,鼓励大家积极向上,争当模范先进

最后经过评比,15级软工4班名列第一,16级软工1班获得第2名,15级软工1班、15级计科1班获得第3名。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展示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子的青春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秀出了属于各班的个性魅力。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