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三走”活动开幕

时间:2015-05-26  点击数:

3月31日早上,软件学院团学社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在平顶山学院操场顺利开展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为主题的活动。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琳老师前来指导,学生会主席刘士奇等全体团学社成员共同参加。

6点主席团负责人将签到工作完成以后组织排好队伍,接着由张琳老师发表讲话,表示此次活动要依靠大家的自觉性,积极性维护发展,并表示自己将会参与此次活动之中。接着各组组长分完器材,成员自行选择不同的体育器材进行锻炼。同学们自行结合锻炼,操场上出现了打羽毛球,踢足球,跳绳等各类体育活动,张琳老师在一旁指导,现场充满了蓬勃向上的活动气氛。最后同学们归还器材后自行解散并对这次活动一致给予好评。

本次长达六十天的“三走“活动的顺利开始,展示了软件学院团学社成员热爱运动,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更能让学生干部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坚强的意志,并带领更多的同学参与活动之中,营造了软件学院积极的运动氛围。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