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实训及考研学长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5-05-26  点击数:

3月18号晚7:00,软件学院11级的学长和12级的56名同学在1407教室开展了实训、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11级网工一班李琦和11级网工二班王磊同学先后进行介绍。

李琦同学就个人职业经历和个人想法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他通过自己实训、求职的经历告诉大家,首先要对培训还是工作实训做出明确选择,然后要用踏实谦逊的心态完成实训课程,准确的给自己进行定位和规划。对于面试细节,面试常见问题,公司要求,和招聘的流程,他也给出了有效地建议。最后他提到只有放下心态,杜绝浮躁,踏实的人,才能找到一个好的工作。

王磊同学则和大家分享了考研的相关问题。介绍了考研科目、注意事项以及报考流程。他通过自己成功的考研经历将考研分为三步,第一步打好基础,第二步是多看相关资料,第三步是考前多做权威预测题。他提出考研没有捷径,只有坚持加上专注,真正影响考研的是毅力。交流会现场他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为想要考研的同学答疑解惑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交流会,给12级的同学们指引了发展方向,使之提前做好实训或者考研的准备,有利于个人下一步的发展。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