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关于文件、通知发布及学习要求的说明

时间:2017-01-03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了发挥我院教师的主人公意识,提高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协作性,提升协同工作的效率,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涉及到我院政策性文件及日常工作安排的通知,做如下具体要求:

1.发布地址:

制度、办法等文件:教育教学规章制度栏目

日常工作安排:院系通知公告栏

2.信息发布渠道:对于紧急性通知,由办公室通过qq群,飞信及微信群等通知;常态化工作如每周的开会通知等,不再做单独通知,由教师自行上网浏览,关注具体的日常工作。

3.对上传的制度、办法等相关文件,自上传之日起生效,如关于学生课堂考勤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教师工作质量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等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院系不再领读和学习。请教师务必对每一个文件认真阅读。

4.办公室负责对上传的相关制度、办法等文件进行维护,当发布新的制度办法时,务必在通知公告栏中说明,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教师,教师自行进行浏览学习。

5.在日常工作中涉及“附件材料”的,办公室要在通知公告中注明附件的发送方式,教师如若没有接到相关附件,必须主动与办公室联系。

6.本办法自2017年1月3号起执行。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2017年1月3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