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推介会

时间:2012-12-10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14点,软件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推介会在图书馆411教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李庆富、软件学院院长鲁书喜、软件学院副书记张喜顺出席推介会,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拿大华软国际集团、中软高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天乐动画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代表及软件学院201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由软件学院副院长史玉珍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李庆富首先对与会企业表示欢迎并肯定了本次推介会的意义。李处长表示学校对实习实训工作十分的重视,鼓励软件学院在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工作中开展更多的探索。软件学院院长鲁书喜介绍了推介会的目的。他指出,实习实训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为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综合应用能力及岗位适应能力,软件学院制定了2013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方案,并对2013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简要说明。

开幕式后,各参会企业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对各自的实训产品进行了介绍。8家来自不同地域、拥有不同行业背景、侧重不同专业方向的企业为学生们的就业实训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与会企业公布了相应的联系方式,并将在后续几天内在学校安排咨询点,并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本次推介会的顺利举行为后续的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和合作模式的探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将为软件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好的支持。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