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简介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信息科学和大数据科学的理论知识、自主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能力,利用大数据采集、处理、分析与应用的技术和手段,分析和开发大数据项目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Linux操作系统、非关系数据库系统、大数据采集与处理、云计算与大数据基础、Hadoop管理与应用开发、大数据处理技术、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设计等。

专业特色:利用华为ICT学院植入课程和鲲鹏产业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强化大数据处理,分析及预测的能力。

就业领域:面向IT行业、信息服务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级政府部门从事大数据处理、分析及预测和大数据应用管理的大数据工程师与数据分析师等。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