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锐捷网络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4-12-02  点击数: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20日下午16点,在图书馆L211教室举办锐捷网络专场招聘会。2011级软件工程专业40多名同学参加。

锐捷认证资深网络工程师王书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锐捷网络公司及CNTD项目。其中包括公司基础业务,营销项目和国家扶持多个事项,随后对锐捷网络所涉及的教育、金融、通讯、政府、医疗商业等领域进行简短说明。此次拟招聘网络工程师10人,储备网络工程师6人。同学们认真听取介绍,现场热烈响应,公司人员耐心给予回复。

随后,对现场同学进行笔试测试,共有15名同学通过笔试,21日上午10点进行了面试,拟录取4-5名同学。

本次招聘说明会效果良好,为软件学院同学提供了难得的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视野。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注重提高动手能力,争取实现与企业的无缝对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