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东软集团宣讲会

时间:2014-11-27  点击数:

6月17日晚19点,特邀东软集团河南区HR任云宵先生在1319会议室举办宣讲会。

东软是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91年,创立于中国东北大学,目前共29000余名员工,在中国建立8个区域总部,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6个软件研发基地,在4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在大连、南海、成都和沈阳建立了3所东软信息学院和1所生物医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沈阳、大连、南京、成都、无锡、天津、广州和郑州等建立了分布式实训基地,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设有子公司

东软人才实训中心与全国近200所国家高校建立了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可以满足多层次的人才供给。现有2个月短期及4个月长期的实训班可供选择,培训结束后,全部推荐就业,特别优秀者,将留用东软。

对于有意向从事课程销售及课程推介的同学,可向任总现场提交简历,优秀者将直接进入销售部。

本次宣讲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实训机会,同时也提供了就业机会,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