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创双杨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43日晚,上海梦创双杨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1110教室成功举办2019级各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企业老师王松涛通过钉钉线上平台,向同学们介绍了行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和就业方向的选择同时,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招聘需求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针对性地介绍了入职后的薪资、职业发展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表明了公司广纳贤才的招聘态度。接着,已经在此公司入职的2019级毕业生李岩同学,现场向大家分享了从求职、面试到入职的经历经验,详细介绍了工作的内容、能力要求和工作环境等,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企业的情况,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增加了大家求职信心。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为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对互联网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知,进一步明晰了行业中优势技术人才的缺口及个人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此次企业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岗位,推进了我院毕业生稳步就业。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