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歌唱比赛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宿舍文化生活,519日晚19:00软件学院自律中心于4213教室举办以“礼赞建党百年,奏响青春之歌”为主题的大学生宿舍文化艺术节歌唱比赛。

在本次活动中,参赛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各选取了一首积极向上、弘扬时代主旋律的歌曲进行演唱,在座评委根据各参赛宿舍的现场演唱进行了评分,本次活动共评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活动结束后对获奖宿舍进行了颁奖,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歌唱比赛的开展,展现了学生们开拓创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传达了对新时代的赞美、对党建100周年的祝福,同时表达了青年大学生的活力与能量,增进了同宿舍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的精彩校园生活增添了一番活力与色彩,让大学生活更加缤纷绚丽,有利于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