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图书馆L311了以“讲好党史百年事,薪火相传砥砺行”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此次比赛软件学院团总支主办文艺部承办党团学生的部分学生干部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此次比赛的流程注意事项和重要意义。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和模拟主持。在自我介绍环节,参赛选手们妙语连珠,借用PPT、视频等方式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魅力,人印象深刻。在第二个环节中,选手们都表现出色,让观众们在慷慨激昂的主持中感受到了中国语言的独特魅力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七名。参赛选手周梦想凭借着独特的主持风格脱颖而出,成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她在主持中为观众讲述“抗疫英雄”李文亮医生的故事并生动诠释了“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人生道理。在赛后的采访中,多数选手纷纷表示,虽然经过短暂的赛,但是带给自己的收获却是极大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并且在与他人的较量中取长补短。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