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暖冬 为爱加温——我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备考信心、减轻精神压力,12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图书馆511教室举行了“守护暖冬 为爱加温——考研学子爱心慰问活动”。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亚丽、17级辅导员宗婷婷老师、19级辅导员张兵豪老师等参加慰问活动。

    李亚丽老师询问了考研学生们的复习进度和学习状态,鼓励同学们在剩下的一周里要做好考前准备、保持良好心态、提高学习效率、注意劳逸结合,持之以恒跑完最后“一公里”,全力冲刺自己的理想高校。宗婷婷老师作为毕业班辅导员,在提醒同学们注意好身体的同时表示会与考研学子星月同行,愿每个人满载而归。

    慰问结束后,学院负责人将装有水果、巧克力和饼干的礼物分发给在场学生。贴心的礼物、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鼓励关怀和学弟学妹的爱心温暖。在活动之后,周帅说:“对于考研人来说,再也没有什么比来自院系的鼓励更温暖了。特别是临近考试,每一次肯定和支持都缓解了大部分焦虑,希望每个考研人都能得尝所愿!”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最后复习机会,全力以赴,积极拼搏,力争考上理想名校,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