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岗位职责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1、抓好团的组织建设,做好新团员的发展;做好各支部团干的培养工作;做好团员组织关系的接转;负责全院团费的收缴。

2、开展对全院学生的思想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研究共青团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探讨团的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

3、做好对本院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等思想教育工作,带领委员贯彻落实团内各项制度和各种主题教育活动。

4、按时参加相关部门组织召开的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例会和其它各种临时会议,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并做好会议记录,认真落实。

5、负责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组织建设、干部选拔、干事培训等相关工作,并对其举办的相关活动进行指导和协调。

6、协助制定学院学生工作年度工作计划,认真贯彻落实,做好工作中的督促检查,并做好年终的工作总结。

7、协助学院做好各种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理。

8、协助学院对各辅导员的日常管理及考核评比工作。

9、协助学院做好第二课堂活动,学生综合测评及学籍管理等工作。

10、负责抓好学院的学风建设,开展学院文化建设活动。

11、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