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主要工作职责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教工党支部主要工作职责

1.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和决定。

2.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员党性,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严格组织生活,维护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保障党员权利不受侵犯。

3.组织好党支部建设目标管理评估工作和民主评议党员、“争先创优”活动。

4.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积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5.紧密围绕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教学与科研等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地开展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要求全体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密切联系群众,布置党员做群众工作,经常了解和听取党员和群众对党的工作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帮助群众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7.严格按党章规定和要求、认真做好党费收缴、组织关系接转和党员的管理工作。

8. 负责做好上级组织安排的其他工作。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