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子在中能融合杯”第六届全国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攻防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925-26日,“中能融合杯”第六届全国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攻防竞赛决赛在北京市华北电力大学举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陈惠兵、赵志豪、王蒙蒙、高聚阳等四人组成的团队,沉着应对,稳扎稳打,最终在包括清华大学、郑州大学、南方电网和中国电信等校企20支队伍中,名列第9,获得决赛三等奖。

 

参加决赛的20支队伍是从预赛中的108支队伍中层层选拨出来的。“中能融合杯”是由公安部、华北电力大学、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和中能融合智慧能源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工控系统安全攻防竞赛平台的实战演练,培养工控系统网络安全高精尖人才,提高工控系统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能够在面向工控系统的“中能融合杯”获奖,得益于学院通过定方向、搭平台、抓落实、追卓越和重双创等措施,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政产学研协同、教学做创融通”的校企育人模式。近年来,学科竞赛已经由纯技术竞技逐渐转向了面向应用领域的技术竞技,着力打造应用型人才。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