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培训”活动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930日晚,我院在国旗广场举办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书记主讲,20级辅导员老师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20级辅导员杨玉峰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前杨玉峰老师向20级新生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及重要意义,并向20级的新生表达了节日的问候讲座开始后,张书记从安全的重要性着手,直入主题结合多个真实、生动而又令人警醒的现实事件,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安全无小事”的内涵紧接着,张书记分别从网络安全、宿舍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十二个方面对各类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每一个方面的讲解都细致入微、发人深省。张书记诙谐的谈吐,不仅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收获颇丰,更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如何合理规避危害事件以及如何在不安全行为发生时保证自身安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20级新入学的新生意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更让安全意识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创建美丽安全校园迈出了必不可少的一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