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厉行节约,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19  点击数:

2020918日,我院“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养成珍惜粮食、合理饮食、文明用餐的良好习惯,杜绝餐饮浪费。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的宣讲活动中,我院学生会精心制作了一系列以“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主题的宣传展板及海报,通过图片及影像资料,向同学们传递“文明用餐,光盘行动”的理念。而在线上的宣传过程中,我院则面向全校学生发起了以“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为主题的视频、照片、手绘作品征集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评委们精心的筛选数十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我院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和鼓励,并将于后期通过学院公众号对获奖作品进行推送展示。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本次活动的举办,利用了多种形式宣传制止餐饮浪费,让节约教育在学校随处可见,不仅营造浓厚的节约氛围更加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