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科技楼214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副院长樊爱宛、赵伟艇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见面会由吕海莲院长主持。见面会中,吕海莲院长就学校师资和教育教学条件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了介绍。随后,樊爱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接着,赵伟艇副院长就学院的学习实践设施、科研平台、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喜顺副书记从我院学风建设、住宿管理、资助制度以及安全教育和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向家长进行了介绍。最后,吕海莲院长总结指出,学校和老师会时刻关心着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同时也希望家长们能够督促孩子们学习,配合好院系的工作,共促学生成长。会后,家长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家长们提出的宿舍、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对学生的学习、就业、生活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助于促进家校合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