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蜀峰博士在我校博士论坛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613日下午,《人机对话技术前沿进展》专题讲座在L201教室举行,讲座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赵伟艇主持,熊蜀峰博士主讲,计算机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

讲座中,熊博士首先介绍了什么是人机对话,及人机对话的功能。接着从目前的研究热点及趋势展开介绍,进一步从技术角度分析典型解决方案,接着分析常用的数据及评测,最后为同学们介绍了人机对话待研究的问题,并对讲座进行了总结——问题依旧存在,挑战只增不减,研究方兴未艾,应用层出不穷。

通过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普及了人机对话的知识,开拓了师生们的视野,对今后的学习研究有很重要的指导作用。 


熊蜀峰博士现为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university of warwick访问副教授,主要学术研究方向是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技术,近年来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河南省科技计划1项、河南省教育厅重点项目2项,中国中文信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