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到我院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10日下午,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在科技楼214会议室为我院全体教师讲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努力为学校转型发展建功立业》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徐炳耀同志主持。

于长立主席从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善作为和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带领广大教师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不同历史阶段形成的革命精神中感悟“初心”的深刻内涵,从全校上下致力于学校发展的提升攻坚中理解“使命”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守初心,就要坚守政治灵魂;守初心,就要敢于担当;守初心,就要心系人民。他从敢于担责、乐于担事、勇于担错、勤于担忧、善于担摊、勇于担险六个方面鼓励大家要勇担当善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压,铆足干劲,克难攻坚,做好本职工作,用学校事业高质量的快速发展,来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使参会教师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初心,认清了所担的使命,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教师应该树立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地为学院转型发展做贡献。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